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邯郸移动“乡村夜校”宣讲十九大精神温暖曲周龙李庄

2017-11-21 15: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是邯郸地区统一供暖的日子,曲周县侯村镇龙李庄村村委会虽没有任何采暖设施,但当日晚上,邯郸移动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这几间土房里为村党员分享了十九大精神,精彩的宣讲“温暖”着整个小屋。

宣讲团由邯郸移动曲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洪飞及支部成员组成。近日,该宣讲团开办“乡村夜校”十九大精神宣讲,针对十九大关于农村的政策为村党员进行讲解,共同学习。候村镇龙李庄在曲周县属于条件一般的村,村委会也只是几间破旧土房,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甚至窗户上的玻璃都不完好。既使这样的条件,也依然没有减少大家对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热情。邯郸移动曲周分公司党支部王洪飞书记在宣讲过程中,针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尤其是涉及农村的“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宣讲。在宣讲中,边宣讲边结合移动通信建设,就如何通过移动信息化建设,为农民致富提供便利等内容与村民进行交流探讨。

讨论中,有位村民突然说:“领导啥时给俺们村安宽带呀,俺邻村都有了,俺们村没有,俺们也想用宽带!”王洪飞书记听到后,立马表示:“老乡你放心,今天回去我就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问下原因,只要符合条件,这个月我们就开始施工。”王洪飞书记的话一落音,在场的村民就给予热烈掌声。

原定8点半结束的宣传,一直延长到9点15分才结束,村委干部在宣讲团离开时感慨地说:“电视、广播宣传十九大俺们都看了,但走进村来到俺们身边讲,还能为俺们解决实际需要,让俺们觉得特别亲切,效果真是很不一样,我们感谢党,感谢移动公司!”(曹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