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电信&新奥集团NB-IoT智慧燃气商用发布会在雄安新区举办

2017-11-30 16:5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8日,“智联万家翼展未来”河北电信&新奥集团NB-IoT智慧燃气商用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圆满落幕。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陈永彬副总经理、新奥集团战略研究室龙力总经理、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政企部李秋莉主任、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王继军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17年3月份双方在广州就“NB-IoT智慧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过8个月的研发探索,迎来此次正式发布。发布会就中国电信物联网的发展、NB-IoT技术优势及新奥集团采用NB-IoT技术在燃气领域的成功应用等方面,与华为、中兴、中兴物联、上海移远、上海芯讯通、杭州利尔达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及各燃气公司进行了探讨。

发布会上,陈永彬副总经理表示,此次发布会对物联网领域的智慧民生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发布为契机,结合国家正积极推进的煤改气等政策,共同推进北方能源领域NB-IoT从研发到应用的典范,并惠及万家!

同时,新奥集团战略研究室龙力总经理对智慧燃气项目中河北电信给予的强力支持表示认可与感谢,对双方后期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智慧能源、智慧家庭、智慧园区乃至智慧城市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2017年11月10日,新奥NB-IoT无线远传膜式燃气表具备完备的产品生产和商用销售资格。随后在雄安新区爱佳公寓等投放千块NB-IoT燃气表,数据上下行成功率达到100%,抄收情况振奋人心!此次发布会标志着双方在燃气领域采用NB网络实现首单商用,走在了行业前列,同时助力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应用再升级,是燃气领域NB-IoT燃气表步入正式商用阶段的重要里程碑!

发布仪式上各位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