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网络内容产业迎来新风口
咪咕阅读全IP运营引爆传播新玩法

2017-12-13 14: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网络文学IP视频化、游戏化发展趋势日益明显,可以说,其全IP运作模式已经得到了网络文学内容产业的一致认同。咪咕阅读一直致力于打造以网文IP为核心的全链路衍生商业生态,其中就囊括了漫画、影视、出版及衍生品等领域的IP运营,助力增强优质网络文学作品的变现能力。此次,咪咕数媒携手管平潮,不仅实现了《燃魂传》电子版和纸质版的联合签约,更是发布了该部作品的影视化计划,目前影视制作正在紧密筹备中,预计将在2019年跟观众见面。

    详见:http://shoujibao.net/news/publish/wap/pzx/wapstation/news/index.jsp?n=2007765&c=18901593&channel=p074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