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心系天下W2018手机河北省首销,尊贵之旅现已开启

2017-12-16 12: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从第一代w699到w2017,历经了9代更迭,如今已经走到第十个年头。

    它凭借卓越的性能、经典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成为河北高端用户眼中的经典之作。心系天下一部为尊贵用户量身定制的高端手机,一部为公益而生的手机,手机销售的大部分收入用于回馈社会的公益之中。心系天下,从手机的品牌名称到为公益而生的定位,都完美诠释着“达则兼济天下”的君子风范。

    在心系天下十周年之际,W2018手机荣耀上市!作为开启“全网通时代”的开山之作,W2018此次推出两个版本:尊享雅金版、典藏尊铂版。

    两款手机交相辉映,以全网通和人工智能的大视角切入人生,将君子之道的通达理念与高端人士的通达风范深深契入精神基座,通达而至于人生巅峰,尊贵而能心系天下,这样的君子风范与胸襟,是与每一位燕赵大地的高端用户高度契合的。

    “心系天下,尊贵如我”,在响亮霸气的口号背后,蕴藏的是十年厚积薄发的巨大能量,众多首次钜献,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

    心系天下W2018搭载F1.5超大光圈、虹膜识别系统、Bixby人工智能平台,用前沿科技,给予高端用户尊贵、睿智、通达的体验。同时,W2018,一以贯之地延续尊贵维修与尊贵出行服务,让手机成为畅行无阻的“通行证”!

    心系天下用匠心品质诠释了“永恒”的概念,典藏版心系天下W2018为定制限量发行款,每一部手机背部都有独一无二的典藏编码,极具典藏纪念价值。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