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曲阳县委县政府向保定电信送感谢信

2018-01-30 13: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保定曲阳县人民政府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送到保定电信公司,表示多年来对电信公司在曲阳县精准扶贫工作的充分认可及由衷的感谢。

自全市扶贫攻坚行动打响以来,保定电信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深入精准扶贫村,并派办公室张凤平同志现场驻村。张凤平同志自2013年至今,连续五年奋战在驻村扶贫一线,此一线虽然不在市场一线,但却是最贴近人民群众的一线。五年来,张凤平同志坚持发扬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勤俭办公,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 连续三年获得市级“扶贫先进工作者”,他带领的驻村工作组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驻村工作组”称号,2017年3月被保定市委组织部授予“精准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在当地树立了电信公司为民服务的良好口碑。

保定电信本着“缺啥补啥”的原则,不断创新帮扶机制,确保帮扶精准、有效。先后为曲阳南、北、中管头村实施光纤入户工程。成功协调解决了7起布线中遇到的难题,覆盖用户2328户,让村民们使用到了电信优质高效的网络。同时驻村干部也深入村民中,为他们讲解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谁家的网络有什么疑难杂症,亲临现场帮助解决。目前已有部分村民通过互联网销售当地特产雪梨,并从中受益。保定公司协助中管头村完成了自来水入户工程,打深机井1眼,铺设供水管道14,800余米,硬化村内街道42,000余平方米,建养羊场一处;为中管头村新增电力线路3500余,安装路灯57盏。为岭尔上村新增电力线路1500余米,安装路灯23盏。支持资金20万元,建起了高标准“两室”和200余平米文化广场,并对岭尔上村委会门窗、内外墙体进行粉刷美化,对沙土院落进行硬化,为村民娱乐提供保障。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民服务在当地传为佳话。

驻村张凤平同志自掏腰包购买种子,带领村民种植小米获得丰收,之后帮助村民解决小米销售不畅的问题,亲自为岭尔上的小米代言,发动全体电信员工购买了近3700斤小米,为村民换回了15000元的收入。保定公司驻村干部一心为民奉献的情怀、脚踏实地的的工作作风、夙兴夜寐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无时无刻不感动着曲阳的干部和群众。今后,保定公司会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不断改善扶贫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之梦,让村民过上富足、安康的生活。扶贫干部也将不辱使命,发挥责任担当,展现中国电信保定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