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张家口电信蝉联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02-03 12:2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电信在复评申报全国文明单位中经过严格复查,再度上榜,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公司文明创建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张家口电信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及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公信力。

    一、夯实基础,优化服务,提升公司形象

    张家口公司以“打造精品网络,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稳步推进网络优化工作,持续加强规范标准制订,有效提升了用户感知。公司始终以满足客户持续变化的服务需求为目标,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维系、服务就是营销、服务就是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公司先后被评为“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文明单位”;并连续多年在同城通讯业客户满意调查中名列第一。

    二、艰苦创业,整合资源,实现规模发展。

    自2003年张家口公司成立以来,张家口电信人始终秉承“艰苦奋斗”的创业文化,开拓进取,继往开来,曾多次荣获省公司综合管理优秀奖。公司不断优化营销组织、提升营销能力;借助深化机制创新,激发全新动力,推进倒三角支撑,创造竞争优势。

    三、践行承诺,投身公益,履行社会责任

    (一)配置专属资源,助力精准扶贫

    张家口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市县两级公司选派精准扶贫工作组8组、18名(其中,省级2组、3人,市级1组、3人,县级5组、12人),各驻村工作组因地制宜,积极发挥当地产业优势,变“输血”为“造血”,带头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和智慧,公司助力精准扶贫的举措得到了市委高度认同,张家口市委组织部李部长做出批示“要求市直单位向张家口电信公司学习”。

    (二)圆满完成各项重大通信保障任务

    作为张家口市申奥工作主要成员单位之一,张家口电信公司在整个申奥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在奥运沿线完成基站建设85个、布放光缆357公里、管道87公里;完成现场保障42次,信号优化和补充覆盖同时开展,沿线道路信号覆盖率达到98%,实现了从京冀界到规划奥运村道路的连续覆盖,为京张联合成功申办冬奥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获得市政府颁发的“申奥工作保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张家口公司圆满完成十九大、张北草原音乐节、蔚县旅发大会、尚义赛羊节等13项重大活动、节日的通信保障,累计投入保障人员6549人次、车辆2541车次、发电机135台次,实现保障期间零拥塞,塑造电信品牌,提升电信口碑。

    (三)有力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

    张家口公司信息安全小组全年共计排查号码3563个,处置问题号码143个,移动号码9个月“零”举报,全年无固定号码(段)、400 号码上榜,反通讯诈骗形势明显好转,切实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张家口公司不断优化网络安全设备,升级网络系统,有效防止垃圾短信和诈骗短信的收发。坚持落实好实名制各项工作,全年共查处实名制违规入网12起,共计处罚16人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蝉联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全体张家口电信人不断努力的结果,张家口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文明成果,珍惜荣誉,不断创新,提高效能,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