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超,你好!廊坊移动保障中超首秀

2018-03-16 13: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超2018赛季已经揭幕,足球运动的激情再次点燃了无数球迷们内心的火焰。本赛季,中超劲旅河北华夏幸福将球队的主场搬到了廊坊市体育馆,并将在这里举行15场中超比赛。

廊坊市体育馆于2010年6月建成,主体采用了类似“鸟巢”的清水砼工艺及大跨度管珩架钢罩棚,总建筑面积达8300平方米,具备固定座椅3.2万个,是一座正规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曾于2010年举办过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3月17日,廊坊市体育场将迎来中超主场首秀,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为了出色完成廊坊体育馆中超首秀的通信保障工作,廊坊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中超赛事筹备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按照“基础为主、应急为辅”的方针,进行了快速响应、紧密追进、科学部署三位一体的工作开展方式,围绕体育馆进行了馆内观赛区域的网络精细部署及馆外人流密集区域的网络协同调优。目前,体育馆新建室分完成RRU安装30余台,开通2G小区、4G小区共计40余个,场馆内覆盖率已提升至100%,实现无死角的全方位覆盖,并在场馆周边宏站新建和小区扩容工作,测试感知良好,可满足场馆内外约2万名移动客户的网络容量需求!

廊坊移动已完成体育场及周边网络的提升工作,正针对观赛球迷带来的局部网络需求潮汐性爆发,围绕观赛交通干线、交通枢纽紧锣密鼓地进行网络巡查、感知保障,努力让移动4G网络的“金名片”给廊坊增光添彩!

中超你好!我们已做好准备,欢迎你!(杨智超)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