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张家口公司配合公安破获电信设备盗窃案

2018-03-29 09: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电信张家口公司在一周内发生2个基站设备被盗事件,且丢失设备类型一致,引起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电信公司联合铁塔公司,经过缜密分析,认为这是一起有目标、技术性很强的盗窃团伙所为,当即选择报案,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破案,最终成功将6名盗窃基站设备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中国电信张家口公司基站内设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为配合公安机关侦破案件,中国电信张家口公司做了如下努力:

1.基站防护措施加固。铁塔和第三方公司配合电信要求,对于机房门锁进行摸查,如有松动进行再次加固。

2.基站夜巡。铁塔公司和电信公司基站代维共同配合,进行基站夜巡,一方面防止再次被盗,另一方面帮助警方发现可疑人员。

3.监控调度。机房监控实时调取基站运行状态,如遇断站告警,第一时间通知区县维护主管和铁塔对口人员,半小时内上站,保证基站不再被盗。

4.录像侦破。将铁塔在机房安置的摄像头录下的影像资料移交警方,协助警方识别。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