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2018-03-30 09: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秦皇岛市文明办为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颁发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证书和牌匾。秦皇岛公司获得保留“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该公司自2012年之后连续获得此项荣誉。

“省级文明单位”由国家每年评选及发布,用以表彰制度完善,团结协作,有群众基础,为社会办事,无不良记录,讲民主,树新风,环境整洁卫生,务实高效,廉洁奉公,班子整体形象好,工作人员无犯罪记录,企业无不良形象的优秀单位。该荣誉获得条件极为严格,除要具备《河北省文明单位管理办法》中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满足“五个一”创建要求,即: 一堂、一队、一牌、一桌、一传播。

近年来,秦皇岛电信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全方位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采取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措施: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领导有力、富有实效的开展创建工作;公司成立了20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交通协管、帮助社区清理垃圾等各种志愿服务,助力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公司及县分公司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秦皇岛文明公约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各营业厅LED屏宣传核心价值观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公司党员利用道德讲堂开展宣讲活动,同时设立了党员教育宣传群,线上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论是在青龙、昌黎火灾现场,还是在抗洪抢险战斗中,电信员工不惧危险、冲锋在前;加大对青龙满族自治县的建设投资,助力青龙县脱贫攻坚。这些工作的开展巩固了该公司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基础,稳定了该公司“省级文明单位”的地位。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秦皇岛公司将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全面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