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新品动态

石家庄米粉零距离感受“手机中的艺术品”小米MIX 2S

2018-04-16 10: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小米推出了首款国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AI双摄旗舰MIX 2S手机,这一产品发布之后迅速走红。4月15日,小米MIX 2S品鉴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四十多名米粉应邀到场,零距离感受了被誉为“手机中的艺术品”的MIX 2S。

触碰得到的惊艳 亲身体验“中国设计”

自2016年小米发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之后,全球业界集体跟进“全面屏”技术。而且市面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全面屏”,国内知名品牌都纷纷跟随小米的脚步。此次发布的小米MIX系列一直延续了经典的设计,采用全面屏2.0设计的小米MIX 2S,点亮后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四曲面陶瓷机身宛若琼玉、优雅璀璨,“手机中的艺术品”之美誉实至名归。

活动现场

一名米粉表示:“这就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具有科技和时尚感的手机,是最理想的一款手机。”

体验迄今为止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小米MIX 2S的后置相机搭载了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广受好评的变焦双摄、四轴防抖的基础上,全新升级的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源自单反的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结合骁龙845新增的硬件多帧降噪能力,使得小米MIX 2S对焦又快又准,在逆光、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纯净画质。在体验中现场参与者都确实感受到,AI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也让小米MIX 2S的拍照功能大放异彩。

活动现场

此外,小米MIX 2S拍照优化PPT的效果与菜单拍照中英文即时翻译的功能也让到场米粉大加赞赏,“小米MIX 2S的这两个功能都很贴心,中英文菜单的翻译和单价换算,都很适合商务人群。”

把小爱同学带在身边 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除了拍照方面的大放异彩,AI人工智能也体现在了小米MIX 2S的语音助理功能上面,小米MIX 2S的语音助理功能完整内置了小米AI音箱的能力,无论是智能家居远程操控,还是找出特定时间、地点拍摄的照片、甚至可以语音操控微信发红包,这些复杂操作都能变成“一句话的事儿”。

活动现场

这项功能还支持熄屏、实体键多种唤醒,以及唤醒词声纹识别,拥有6大类近百种语音操作技能,覆盖了大部分生活工作场景,这使得小米MIX 2S的用户体验再次上升到崭新的高度。不论是在开车、还是在走路,只要一句“小爱同学”的呼唤,小米MIX 2S马上能用大家熟悉的语气回复你,并且和小米AI音箱具备同样的功能满足用户的提问。

现场互动 PK王者中的王者

除了让现场米粉亲身感受感受小米MIX 2S惊艳的设计以外,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PK答题了。工作人员现场抽选参与的米粉上前轮流回答有关小米MIX 2S相关的问题,对获胜者提供小米旅行套装耳机等礼品,现场参与的米粉十分踊跃。

活动现场

一名最终获胜的米粉告诉记者:“虽然没有能被抽中前往上海亲身参加小米MIX 2S的发布会,但是发布会直播的视频我看了三遍,雷总在台上讲的每一页PPT我都认真的看完,每一个卖点我都如数家珍。”而类似这名米粉通过直播形式看完整场发布会的情况,记者发现在参与品鉴会的米粉中非常普遍。

活动现场

活动中,现场米粉不仅亲身体验了“手机中的艺术品”小米MIX 2S,还通过互动获得了小爱音箱、背包等众多礼品,幸运儿还获得小米MIX 2S购买特权。记者在小米公司获悉,类似的小米MIX 2S品鉴会近期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请米粉们及时关注,就近前往体验。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