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情系百姓 服务社会—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助力监管局完成商户年报填报工作

2018-04-17 11: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年以来,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始终恪守“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经营理念,切实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在便民服务工作上做出运营商应有的贡献。近日,秦皇岛电信抚宁县分公司联合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共同开展“政企携手、为民服务、助推发展、共创未来”活动,通过与政企单位的工作联合互动,助力业务发展,提高社会形象。

联合工作期间,抚宁县分公司组织针营业员及代理商针对12000户需要填报年报信息的用户统一发送短信,周知商户注册,为避免手机漏收、用户漏读等情况,短信周知后再次点对点进行电话回访工作,电话通知到每一位需要填报年报的经营者,确保信息百分之百传递到位。与此同时,利用营业厅覆盖面广的优势,开放城区4家自有营业厅及乡镇12家核心网点作为本次填报工作的服务站,并对全体营业及代理商人员多轮次培训网上年报信息填报系统,做到人人会操作,人人会辅导,确保用户进厅给与详细指导,提醒用户注意年报填报中的关键信息点,避免发生漏报。通过全面搭载年报网上填报办理环境,摆放“年报公示信息延伸服务点”标牌,引导用户进厅办理等措施,切实解决因政府公众填报网点数量少、操作指导人员配备不足的实际困难,使本次商户填报工作进度得以快速有效开展。

本次活动在协助用户办理年报信息填报的基础上,助力秦皇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该工作开展不到一周,抚宁宽带用户数呈现跨越式发展,网上用户数有望在本周翻番。同时为促进县域以及乡镇农村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推动促进县域及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抚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秦皇岛公司的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赞誉,同时邀请了秦皇岛日报社、抚宁电视台进行现场采访,树立了电信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中国电信服务文化新篇章。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