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服务心贴心,赠画表真情”—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华岩路营业厅获用户赞誉

2018-04-17 11: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些好姑娘细心、热情、服务、周到,业务也很棒,我要把这两副画送给她们,以表达我的感谢之情”。近日,一位老人走进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华岩路营业厅,把自己亲手创作的两副国画赠予华岩路营业厅的店员们。

杜大爷爱好书法、国画,在社区一片小有名气。前阵子到电信营业厅准备购买一台手机,因为当时对智能机不了解,既想像年轻人一样享受随时随地畅快上网的乐趣,又怕高资费亏了口袋,杜大爷一时犯了难。辗转了几家手机店, 因为年纪大的缘故,对新事物的理解能力难免有些落后,咨询过程中碰了好几鼻子灰。把顾客当亲人,服务才能心贴心。来到华岩路营业厅,当时店员小费热情的接待了大爷,针对大爷的疑问耐心的讲解了很多关于手机的配置问题,并帮他挑选了一台一千元左右的手机,但大爷当时没有立即购买。大概过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爷再次光顾营业厅非常痛快的购买了上次推荐的手机。原来大爷回家后,经多次咨询亲友,并上网查询,确信为他挑选的这款手机性价比确实高,货真价实,童叟无欺。营业员小费又介绍了适合老人的资费,大爷当即非常高兴的办理了电信业务套餐。

在之后的日子里,大爷与店员们逐渐成了朋友。每次手机有不明白的问题都会来厅里咨询。小费她们知道年龄大的人对智能手机适应会很慢,使用当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总是会耐心的帮大爷讲解、不厌其烦。大爷喜欢画画,会在网上下载很多漂亮的风景、水果图片跟店员们分享。此次大爷趁交话费的机会,把这寓意良好的题名为“旺”的国画专程送到营业厅,一笔一墨表达了大爷浓浓的情意,小费及其他店员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决心用更加优质服务回报用户。

本来一项日常工作,不经意间触动了用户的心弦。服务心贴心,点滴见真情。用户的感谢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将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消费更放心,使用更贴心。”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