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移动精彩亮相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8-05-18 15: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大数据体验中心召开,河北移动以“智联万物·和绘未来”为主题参展,为与会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通信科技盛宴”。

据了解,本次河北移动的参展场馆共划分政务信息化区、智慧雄安区、智慧物联网区及基础能力区四个板块,现场通过视频、图片、互动等多种形式向与会者展现了河北移动的精准扶贫平台、掌上党校、雄安大数据、智能物联平台等先进移动通信产品。

洽谈会期间,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亲临河北移动展区,听取了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精准扶贫系统介绍,并通过展台手机APP亲自操作体验,随后他们来到智慧雄安区,详细了解了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开展的5G远程自动驾驶测试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周景耀局长、檀平华副局长参加开幕式并到河北移动展区参观,各大参展厂商、国际友人、意向客户纷纷驻足移动展区。

据悉,在参展的同时,河北移动积极与主办方合作,利用和商务直播产品对现场的精彩活动进行宣传,累计完成6场展会活动直播,直播点击量达14000人次。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