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移路同行,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关爱情暖患病员工

2018-05-25 09:2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员工多次来到廊坊市中医院,探望患病员工孙倩倩,为她带去市县公司全体员工的关心和问候,并将捐款送到她手上,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孙倩倩是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双堂乡人,目前就职于雄安移动雄县分公司,几年来,孙倩倩工作兢兢业业,获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2018年4月,她身感不适,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据了解这个疾病治疗

周期长,化疗6~8次后要进行骨髓移植,共计需要花费100万元。孙倩倩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务农为生,母亲患有高血压需要常年服药,弟弟读研还未毕业,父母为供养她和弟弟读书,家中积蓄所剩无几,而自己患

白血病的消息对这个生活本就捉襟见肘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巨额的医药费加上即将到来的化疗的痛苦,煎熬着孙倩倩的身心,也给这个家庭带来难以承受的重担。

病魔无情人有情,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雄安新区移动公司迅速反应,由工会牵头,联合三个县分公司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员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款倡议得到了移动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银行卡汇款、

微信转账、爱心筹、现场捐款等多种形式主动踊跃捐款,在职员工捐款率接近100%,体现了雄安移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此外,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员工还积极在微博、朋友圈、微信群转发救助信息,开展爱心接力,借助社会

力量帮助孙倩倩共渡难关。除捐款外,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孙倩倩,为她带去公司的关怀和捐款,并表示公司永远是她的坚强后盾,鼓励她一定要坚强,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目前,孙倩倩开始进入化疗阶段,所得全部捐款已经用于病情治疗。虽然承受着化疗的强烈不良反应以及骨髓移植能否成功的担忧,但孙倩倩仍然乐观坚强,表明自己会勇敢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