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有爱的企业像太阳——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爱心人士代表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2018-05-30 14:2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将至,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爱心人士和电信公司合作伙伴共同捐款千余元,购买了牛奶、跳绳、手工榨汁机等物品,组织到保定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儿童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学习、生活、康复环境并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通过参观了解大家识到了在社会中还有一些弱势群体等待着关注和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或休息日组织起来到儿童福利院、敬老院、社区孤寡老人、五保户、军烈属家中,去关心、关爱那些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看望照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也是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社会担当。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大家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开拓了宽广胸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同时还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更需要的人,弘扬风险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把爱延续,把爱传递出去,让每一个纯真的孩子都能够绽放更加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