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云至燕赵 翼网融通”
河北电信发布天翼云网通产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05-30 22:0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30日,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在石家庄召开“云至燕赵 翼网融通”天翼云·云网通产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河北电信宣布天翼云资源池落地石家庄、雄安,同时推出基于电信光网络与天翼云构建的云网通产品,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速、可靠、经济的云计算方案,助力河北省“大智移云”战略落地,服务河北百万企业。

“天翼云·云网通”发布会现场

当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工信厅周军堂副厅长、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徐守峰副总经理、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总经理崔占伟、华为公司中国区电信系统部夏尊副部长,一起点亮“天翼云·云网通”启动台,宣布“天翼云·云网通”产品正式在河北发布。来自全省政务、教育、医疗、企业等多个行业共计600余人参会。

产品发布会仪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国家工信部在2018年工作会提出,开展百万工业企业“上云”行动;河北省工信委也在今年工作会上提出推进“大智移云”建设。云计算产业作为提升城市整体信息应用服务水平,实现政府数字化管理、数字化服务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也是河北省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项目。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云服务在各行各业得到快速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及政府职能部门将核心应用逐步迁移上云,极大的便利了政府管理、企业生产及群众日常生活。

省工信厅周军堂副厅长致辞

目前中国电信天翼云已经为遍布全国的数万家政府机关、教育机构、医院、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双创园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云和大数据服务。截至目前,天翼云已形成“平台+应用”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体系,可提供云主机、云存储、CDN和大数据等全线产品。

河北电信省公司崔占伟总经理致辞

随着本次天翼云资源池在石家庄、雄安正式落地,“天翼云·云网通”产品正式发布,中国电信借助云网融合的能力优势推出端到端整体服务,企业用户能够快速、安全、平滑地将自身固有的IT环境升至天翼云模式,并能统一、高效地进行管理。此外,中国电信天翼云始终秉承央企责任,始终以中立云服务商为己任,以客户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为立足根本,为客户提供“5S”安全保障体系,即在系统、保密、标准、持久、服务五方面保障用户数据安全,是政府及企业客户的首选安全云服务商。

“天翼云·云网通”主题演讲

随着云计算从单纯的IT支撑系统转变为企业核心业务的生产系统,未来几年我国政府各系统及中大型企业的云化进程将迎来全面爆发期。特别是中大型企业加速IT云化进程,它们基于安全性、定制化方面的更高的需求会反过来检验云计算提供商的成色与火候,这将掀起云计算市场新一轮的洗牌。在这一“风口”下,凭借全国领先的网络资源连接并服务了最海量政企客户的中国电信继续深化创新的“云网融合”模式,通过构建“天翼云·云网通”产品体系生态,将网络和云一起作为一种统一、可配置、按需调用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和合作伙伴。河北电信作为河北省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一直致力于加快省内“大智移云”建设,助力河北省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