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线下卖场实现智慧改造

2018-06-19 17:32:01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18”期间,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成为一大看点,家居新零售也加入了狂欢热潮。居然之家与天猫联手在世纪金源店打造家居智慧门店,卖场里的实时客流、消费偏好等都可以在这里一目了然。今年9月,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将完成智慧门店的改造。

电商平台赋能家居门店后,会发生什么变化?走进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各家商户都摆出了天猫的二维码,顾客扫码就可参与促销活动。虽然整体布局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卖场里的数据指挥中心大屏幕上实时显示门店的客流情况、销售情况,以及各个楼层的品牌热度排名等,将卖场的消费情况进行了可视化展示。

居然之家新零售管理部总监李选选介绍,该数据中心是居然之家与天猫重点合作的项目之一,它在保持金源店外貌无大变动的基础上,实现了数字能力和基础能力的巨大提升。而卖场的数字化和智慧化,也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商户的经营决策和营销触达带来了极大的利好。

据悉,该店将继续进行智慧门店的改造。未来消费者进入门店中,都可以被精准识别,根据顾客的消费习惯进行商品精准推荐。(记者 马婧)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