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冰雹过后的暖心温度—中国电信衡水公司贴心服务获83岁老人表扬

2018-06-21 14: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我手写的一封表扬信、感谢信,我一定要念给你们听,也请你们一定把我的感谢转达给那个装维小伙子”。6月18日下午15时许,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安平为民西街营业厅走进一位老人,将一封名为《迟到的表扬信、感谢信》交到了营业员手中。

老人名叫李庆民,今年83岁,是衡水公司一名宽带用户,经常来厅里咨询、办理业务。老人年纪大了,对资费政策理解慢,每次营业员们都耐心讲解、不厌其烦,时间久了,彼此之间也都熟悉了。6月13日下午5时许,衡水遭遇强对流天气,部分县区出现了冰雹,并伴有雷雨和大风,其中安平县城属于受灾严重区域。冰雹过后,李大爷发现自己家的宽带无法上网,便立即拨打了装维员邓贺朋的电话。当天因冰雹原因,故障较多,晚上7点,邓贺朋来到老人家里,开始进行故障排查,最终发现是大风将楼顶的太阳能刮倒,砸断楼顶的光纤,导致线路故障。找到原因后,他立即进行重新布线,楼上楼下忙个不停。其间,老人多次让他停下手中的活到家吃点东西,他都婉言谢绝了。那天晚上,他一直工作到晚上十点多将所包片区内的所有故障维修完毕才休息。

老人在信中表示“这种精神实在令人感动,我是当事人,有责任告诉你们”,并告诉营业员,因为自己身体不好,住院多日,无力出门,所以一直到18号才送来了这封信。在场的营业员都被老人的真诚所感动,同时也为所从事的工作能得到用户认可和肯定感到欣慰和满足。

天灾无情,服务有心,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坚持快响应、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