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邢台公司被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授予 “7.19”灾后重建先进集体

2018-07-12 10:2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7·19”灾后重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灾后重建过程中涌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被评选为“7.19”灾后重建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分公司。

2016年“7·19”特大暴雨洪水灾害发生后,邢台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灾后重建工作决策部署,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持续用劲,较好完成了所承担的灾后重建各项任务。灾害发生后,邢台公司迅速进入一级响应状态,启动抗洪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深入灾区摸清灾情和损失情况,研究制定灾后重建工作方案,确定了灾后重建各项工程,明确了各项重建工程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统筹安排使用灾后重建项目资金,重点向重灾地区倾斜。同时,加强督导检查,严把每项工程的设计、施工、材料、质量关,确保灾后重建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当前,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对标先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努力为河北电信新三年百亿目标的圆满收官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