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雄安新区移动联合3单位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2018-07-13 15: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党的97周年生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雄安新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雄安移动联合中建二局、中建五局、葛洲坝集团开展“不忘初心同庆党的生日,牢记使命共建雄安新区”党建联谊活动,2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在雁翎队纪念馆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紧接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雁翎队纪念馆、嘎子村等红色教育基地,纷纷为前辈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的爱国精神所鼓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起到了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作用,并充分激发了央企、国企建设雄安新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下一步,雄安新区移动将勇担责任,进一步加强与驻雄安新区其他央企、国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台共享,发挥基础通信行业优势,积极成为信息智能雄安的使能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