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张家口移动公司圆满完成张北草原音乐节通信保障

2018-08-07 16: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至6日,张北草原音乐节首场演出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拉开帷幕。从2009年开始,每到夏季最燥热的时节都会有数十万的乐迷心向张北,热血、撒野、任性成为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标志性代名词,那些躁动的张北乐迷、狂野的摇滚音乐应和着中都原始大草原“风吹白草天无际”的万丈豪情,成就了张北草原音乐节最为独特的个性存在。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整体的风格也遵从张北一贯的硬汉形象,以摇滚、金属、朋克为主,融合流行、民谣、独立音乐等多元化风格,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释放狂躁不羁的灵魂旅程。张家口移动作为重要通信单位,已圆满完成了十次的通信保障,确保客户现场拨打电话、上网感知良好。

年年保障不一样,每一年,张家口移动网络人员都将此项任务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提前部署,积极调配设备。但是2018年音乐节迎来了新的挑战,7月31日音乐节前五天临时被告知更换场地,前几年预埋的光缆不能继续使用,新的场地需要重新挑选场地布放电源柜、天线安装位置,重新选择上游站,重新布放光缆……等于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同时面对高温的考验,他们重新研究新的覆盖策略。8月1日,完成新场地现场勘测,部署新的覆盖方案;8月2日,完成无线设备安装,完成传输线缆布放,完成电源柜及PTN设备安装。

炎炎烈日依然阻挡不了网络一线人员开站的进度,汗水湿透了衣衫,他们与时间赛跑,仔细检查每个站点。8月3日从早上6点一直到下午5点,所有站点全部开启,大家席地而坐,开始吃一天的第一餐饭。测试优化的同志们继续徒步走遍整个会场进行地毯式验证测试,从天明测到深夜12点,精细优化调整确保每个点的用户感知。8月4日,继续一天的测试及现场调整,确保演出期间的网络感知;8月5日、6日两天,全天24小时后台监控,现场待命,及时调整各小区的用户负荷,保证每个用户的使用感知。

2018年张北音乐节,现场气氛依然火爆,活动期间,客户现场感知良好,通信畅通。客户为根,服务为本,张家口移动将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各项网络保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罗燕 张志成)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