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回馈社会践初心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特色帮扶慰问迎国庆

2018-09-26 09: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中国电信企业责任,在全国第69个国庆节来临前夕,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提早谋划、精心准备、主动参与,开展了扶贫捐赠、慰问贫困、关爱老人、关心孤儿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9月份以来,廊坊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员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工作之余组织了为内蒙古扎兰屯市残疾人艺术团捐赠衣物、慰问霸州与大城等村街老党员老红军、探望廊坊开发区敬老院老人、与三河市儿童福利院孤儿庆中秋等活动,累计已开展10余场。在慰问霸州市渔津洼村老党员和贫困户时,老人们和电信员工团团围坐,用朴实醇厚的语言回顾了村街40年的大变化;在慰问大城县小店子村贫困户时,瘦削的老人含着眼泪表达了对党和电信的感谢;在廊坊开发区敬老院,电信员工与开发区某部队20名女官兵联合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三河市儿童福利院,廊坊电信领导和员工与小朋友们亲切嘻嘻、快乐交谈。

 

风雨坚守保通畅、精益求精筑精品,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在确保服务品质、打造金牌通信服务的同时,会始终坚守企业初心,牢记使命,为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