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邢台移动信息化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10-09 11: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下,邢台的扫黑除恶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您积极举报涉黑恶问题线索,举报电话:(0319)3270215,邮政信箱:邢台市邮政信箱116-1号,电子邮箱:shceddz@126.com” 近日,邢台桥东区鲁女士收到了这样一条动员群众投入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的宣传信息,让她感受到了全国上下一条心扫黑除恶的坚决态度。

目前,邢台正以雷霆之势扫黑除恶,街头随处可见宣传标语,相关报道频频见诸新闻媒体,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风暴正在邢襄大地展开。邢台移动积极参与专项行动,通过短信和彩信等平台发送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号召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已推送扫黑除恶公益短信近一千万条,将行动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和群众,构建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悉,2017年以来,邢台移动坚持侦查打击、重点整治、防范治理、多管齐下,不断加大电信诈骗打击力度;先后配合警方破获伪基站案件7起,成功打掉了一批黑恶犯罪团伙;借助“蓝天卫士”系统监控取证,及时制止了非法焚烧秸秆行为,有效保护了蓝天碧水。这些只是邢台移动信息化助力严打黑恶犯罪的一个缩影。

在运用科技实现对黑恶势力的精准打击及防范预警的同时,邢台移动还将信息化手段运用到社会综合治理过程,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减少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从源头做好防范。近年来,邢台移动大力推进“雪亮工程”“天网工程”等项目建设,实现了主要公共区域的全覆盖,执法部门可掌握公共区域的动态,进行有效分析应对,及时发现可疑人员、矛盾隐患、涉黑涉恶线索,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治、社会和法治环境,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