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中国电信邢台公司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称号

2018-10-12 14:4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电信邢台公司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授予“河北省服务名牌”荣誉称号。“河北省服务名牌”是由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按照《河北省深入推进质量兴省和名牌战略实施方案》为指导,为了大力实施名牌战略、提升服务业服务质量水平、增强河北省企业质量竞争力,促进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通过行业监管部门把关、用户满意度调查等方式,由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通过层层审议,最终评选产生。获殊荣的企业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导向和标杆引领作用。邢台电信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成功荣登质量奖光荣册,成为全省唯一一个获得“河北省服务名牌”称号殊荣的地市公司。

邢台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都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致力于邢台市的信息化建设,以客户为导向,将服务融入产品营销,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实施品牌战略,创新服务模式,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价值,改善网络质量,提升支撑能力,创建比较优势,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用心听取客户意见,并围绕通信服务的热点和难点,深入有序地开展用户满意度提升工作,多年来同城同业用户满意度排名第一!实现了企业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质量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管理创新和品牌建设,促进服务水平不断升级,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以扎实工作、奋发图强的工作精神,锐意改革、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为我市开展“质量强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