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语文同步学,书展未来,百城千校”
爱心捐助公益活动走进保定

2018-11-26 09: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期,保定移动携手北京优学教育开展的“语文同步学,书展未来,百城千校”爱心捐助公益活动走进河北保定易县东罗小学。

活动当天,爱心小分队成员带着一份份承载着希望的礼物,走进了学校。爱心捐助活动总负责人北京优学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霜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进行了相关发言,她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教育者的我们积极参与这次爱心助学活动可以说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东罗中心小学东罗小学校长白玉东先生对本次活动主动主办方保定移动与北京优学教育表示感谢。

随后,爱心捐助工作人员将语文大礼包发放到全校260名同学的手中,精致的卡通包袋里装着齐全的学习用具和一本语文作业本。孩子们拿到礼物后,爱不释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走进教室细心向同学们讲解作业本使用方法及功能。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语文同步学作业本与课堂教材同步,每道题目均配备一个二维码,扫一扫即可查看解析,可帮助同学们解决课后辅导缺失的难题,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习。配合作业本使用的的语文同步学APP更具有同步讲解、在线作业、字词闯关、名家朗读等多种功能,使教学内容更丰富,学习方式更多样,顺应教育信息化的未来,用科技真正实现高质量的精准教学。

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我们优学教育所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将来,保定移动将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进一步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王文亚)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