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创梦想•筑未来”
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衡开讲

2018-11-27 17: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11月22日,中国电信“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衡水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座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河北电信公司承办,衡水学院、衡水电信公司协办,衡水学院5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公益大讲堂”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公益讲座。22日下午,发改委培训中心、清华大学特聘讲师郝晋龙老师为学校师生带来题为“就业,创业,职业规划与幸福人生”的精彩讲座。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从职场问题入手,系统介绍了大学时期应如何度过、求职过程和初入职场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衡水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翼大讲堂”是中国电信回馈广大电信用户的系列品牌公益活动,从历年活动开展情况来看,深受电信用户欢迎。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点燃大学生创业梦想,普及和传播创业理念和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今后,衡水电信公司会继续做出更多、更好的主题活动,回馈广大用户朋友,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

此次活动持续三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讲师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未来就业创业的思路更加明晰,增加了自己走向职场的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创业热情和动力。

附图: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