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邢台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11-29 17: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电信邢台公司被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具体内容如下:

近年来,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创建工作的重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三亮三比三争”评比活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源头活水,为文明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文明单位的成功获批,是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共同参与、积极创建的结果,全面体现了公司的文明程度和广大员工的文明素质,是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一项丰硕成果。今后,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将继续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稳步推进依法治企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文明创建过程转化为完善制度、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提升效能的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