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开展“筑梦少年公益行”活动

2018-11-30 11: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中国电信作为一家综合通信服务型企业,也积极地关心着我们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2018年11月28日,由中国电信邢台公司驻巨鹿县观寨乡张文言村工作队牵头的“筑梦少年公益行”活动,在巨鹿县观寨乡中心小学举行。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副总经理兼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景松、巨鹿县教文广新体局副局长张敬瑞、中国电信巨鹿分公司经理赵向凯、巨鹿县团委副书记杨占雨、中国电信邢台公司渠道运营中心副主任牛林、观寨乡中心小学校长王超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电信河北公司的大力支持,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智慧教室多媒体设备及文体用品,旨在帮助观寨中心小学的学生能够使用教学设备进行学习,并且通过“教学一体机电子白板+机顶盒+摄像头+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可视通话技术,在满足孩子们上课学习的同时,实现与家人联系的心愿。

此次“筑梦少年公益行”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