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宪法宣传日,普法进行时——中国电信邢台公司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05 14: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寒风萧瑟,迎来了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中国电信邢台公司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办公室陈连捷主任带队的普法宣传小队早早来到新世纪广场。普法宣传小队参加了宪法宣誓活动,随后向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发放普法宣传手册,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当天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资料80余份,现场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吸引了大量来往群众驻足关注。

中国电信邢台公司紧紧围绕“12.4”活动主题,突出宪法的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