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防范于未“燃”——中国电信沧州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2018-12-07 10: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中国电信沧州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此次培训通过现场会+视频会方式,培训覆盖18个县区、16个部门的安全责任领导、应急分队成员及其他有条件参会人员,参培人数380人。同时邀请到了沧州消防支队宣传科李玺峰科长现场授课并指导消防演练。

本次培训以消防安全为主线,结合安全生产法规,联系电信行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解析了典型火灾案例,对常见消防设施及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示范性讲解,演示了自防自救常识。通过李科长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法规,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对认真贯彻执行安全法规和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办公室组织市公司枢纽楼全体人员在兼职消防员的配合下,进行了消防逃生疏散演练,结合培训内容,使广大员工学以致用,有效提升了员工的逃生自救意识和能力。

逃生疏散演练结束后,由消防支队宣传科李玺峰科长现场指导公司兼职消防员和广大员工进行了灭火器及消防栓的实操演练,通过演练不仅提升了兼职消防员的组织施救和应急能力,同时也使广大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8年临近岁末,沧州公司通过此次安全培训,旨在使广大员工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不断提高广大员工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的能力,确保本年度安全工作圆满收官,同时也为来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