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与新华区教育局赴新开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2018-12-07 10: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灵寿县陈庄镇新开村共有190户村民,目前尚有贫困户58户,属于典型的贫困村,近日,中国电信石家庄灵寿分公司携手新华区教育局前往新开村开展扶贫工作,旨在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在寒冬为村民送上丝丝暖意。

新开村是山区村,该村户数坐落比较分散,分4片区域,前期新华区教育局驻村干部挨家挨户进行调研,了解到村民对网络的需求。为协助该村脱贫,灵寿电信公司积极为该村做了大量手机信号优化及宽带进线的工作,确保了宽带及4G网络的全覆盖。

在扶贫工作中,位于山沟区域的新开村4队,施工及装机条件相当恶劣,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准扶贫要求,做到宽带村村通,灵寿电信公司攻坚克难,为该区域带来了电信的优质百兆宽带,目前新开村电信手机信号最佳,宽带覆盖最广,电信服务质量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新华区教育局张局长及新开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认可,一致认为石家庄电信公司是做到了真扶贫,扶真贫,为新开村脱贫工作做了巨大贡献。张局长表示,网络的开通方便贫困户上网了解相关信息,提升了贫困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解决了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中联系不便、信息不灵、电商不畅等问题,为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深化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

下一步,石家庄灵寿分公司与新华区教育局还将持续丰富活动内容,助力脱贫攻坚顺利进行。

 

扶贫活动现场

 

装维员装机现场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