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邯开讲

2018-12-12 15: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学院活动现场师生齐聚一堂

为进一步完善高等院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12月6日,中国电信“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邯开讲。此次以“创梦想 筑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大讲堂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中国电信河北公司承办,邯郸学院、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协办,现场5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气氛热烈。

戴艳芳讲师进行精彩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活动邀请了天津滨海新区职教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天津电台滨海广播《职场人生》特邀嘉宾戴艳芳讲师与同学们分享“学以职用”的内容,结合近些年的大学生就业形势、用人单位的需求等,给出大学生专业性的就业指导。整场讲座精彩纷呈,掌声络绎不绝。

“天翼大讲堂”是中国电信回馈广大电信用户的系列品牌公益活动。今年的活动以“创梦想·筑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该活动,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使学生明确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和政策,树立科学合理的成才观、创业观,改变就业理念;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点燃大学生创业梦想,普及和传播创业理念和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自信心,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让大学的青春不再迷茫。邯郸公司将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把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作为我们一贯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