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衡水武强站)鸣枪开赛

2018-12-12 15: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上午,“中国电信”杯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衡水武强站)鸣枪开赛,此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武强县政府承办、中国电信武强分公司独家冠名,来自石家庄市、沧州市、衡水市等共计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8年是河北省“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走过的第三个年头,该项赛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响应十九大号召,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倡导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给广大骑行爱好者良好的骑行体验,比赛的起终点设在了周窝音乐小镇,上午9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迅速冲过起终点线,沿周窝音乐小镇骑行4圈,全程12公里,使选手们在体验骑行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武强县的人文历史和秀美风景。

中国电信武强分公司作为赛事的独家冠名单位,活动当天10名员工为赛事提供了志愿服务,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并负责礼品发放,展现了中国电信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获得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的高度认可。

附图: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