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在雄安新区实现光纤宽带网络150米内装机

2018-12-12 15: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宽带网络是人与人之间互联互通的重要桥梁,网速的快慢是评价宽带网络质量的重要因素。雄安新区作为未来的智慧之城、创新之城,网络品质是雄安新区腾飞发展的重要保障。

然而宽带分路箱分布距离远;线路过长、老化严重等问题导致用户实际使用的网络质量大打折扣。为解决这些问题,优化雄安新区宽带网络质量,中国电信从8月起开始启动雄安新区宽带网络的专项整治工作,通过缩短装机距离、割接不达标的线路、改善分接设备的收光性能等措施进行专项扩容和整治改造的施工。

历经四个月的鏖战,截止到12月份,中国电信共计完成雄安新区内303个行政村区域的整治,完成新区内宽带布线区域150米内装机。150米内装机怎么理解?意味着在雄安新区有电信宽带网络线路的区域内,不超过150米就至少有1个宽带分路箱,能够使光纤宽带的传输速度得到最小的损耗,极大降低宽带传输时延。在提升宽带品质的同时,宽带的装机效率也得到提升,实现电信宽带“当日办 当日装 当日通”,为智慧雄安奠定了牢固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