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小作为 大关爱——石家庄电信营业厅无障碍坡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2-14 20: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了这个无障碍通道,我自己就能去办业务了,电信真的太贴心了!”一位行动不便的用户向笔者说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充分发挥群众路线的堡垒作用,了解到营业厅中有很多坐轮椅去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因室外台阶的限制无法方便的进入营业厅,厅内营业员需要多次往返客户与柜台之间传递资料。面对这一现象,营业员表示,虽然用户对办理的业务很满意,但自己依然为没有提供良好的服务感到愧疚。

为了更好服务于客户,解决这最后的愧疚,石家庄电信对营业厅布局和室外环境的进行了设计勘察,并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城市化进程方针,在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开发区五大主城区56个营业厅网点增设无障碍坡道。为到营业厅办理业务残疾人、老年人、儿童和孕妇妇女提供便利。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无障碍坡道得到了前来办理业务人群的一致认可,解决了残疾人、拄杖老人和儿童能轻松的到达营业厅办理业务的问题,同时也提高了石家庄电信公司的品牌和口碑。石家庄电信建设营业厅无障碍坡道是维护和保障我市残疾人等社会特殊群体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的一件事,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不仅体现了石家庄电信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民心工程、文明工程”宗旨,同时也温暖了一直支持我们的用户的心。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