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天翼大讲堂心系用户再开讲

2018-12-20 16:5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翼大讲堂”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创办的天翼俱乐部主题活动之一,是以“知识、分享、价值”的核心诉求为客户打造的高端思量交流平台。“大讲堂”进入廊坊以来,中国电信廊坊公司依托集团及省公司雄厚的讲师资源,先后为在校大学生、星级用户举办了多场专题公开课。2018年以来,廊坊公司先后举办了“翼起放纸鸢”和“手机摄影之美”公开课,近日,廊坊公司再次筹划举办了“让孩子爱上学习”亲子教育课堂,倍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

近日,由中国电信河北公司主办、廊坊公司承办的天翼大讲堂-“让孩子爱上学习”亲子教育课堂在廊坊市壹佰剧院钻石礼堂圆成功举办。课堂上,廊坊公司邀请到了著名儿童教育专家、“妈妈加油站”创始人罗玲老师现场授课,罗玲老师围绕如何“积极教养”孩子、怎样“让孩子爱上学习”等方面与到场的学生家长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和交流,为广大用户现身说法地讲解了如何培养和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等知识。

天翼大讲堂通过收集广大用户热点需求、连线社会优势教育资源、系统规划举办专场课堂,源源不断地为广大电信用户答疑解惑、输送知识和沟通情感,使广大电信用户在放心畅享4G通信服务的同时感受生活乐趣、享受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