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邢台广宗分公司组织开展“善行暖冬 关爱环卫”活动

2018-12-20 17: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是城市中毫不起眼却不可或缺的一群人——环卫工人,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时值寒冷冬日,中国电信邢台广宗分公司开展了“善行暖冬,关爱环卫”活动。

12月18日上午,十几位环卫工人代表齐聚广宗和平路营业厅,广宗分公司经理靳璐亲手将一个个精巧的保温杯送到环卫工人代表手中。接到保温杯时,环卫工人代表感谢声连连不断,高兴地说:“这保温杯既轻巧又实用,以后在街上干活时随时都能喝到热水了。”

此次活动广宗分公司一共为全县282名环卫工人送出了282个保温杯,同时靳璐经理也向环卫工人代表表示,广宗县内所有电信网点,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水取暖服务。

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央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给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并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们对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的尊重、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