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保定电信荣膺2018年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18-12-20 17: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8年“满意中国年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主题是“传递质量新任 追求用户满意”,旨在推动企业牢固树立“质量诚信 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继2017年保定电信公司荣获“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之后2018年又被评选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2018年保定电信大力开展用户满意企业创建的内外部宣传,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响应国家号召提速降费,不断提升用户感知。聚焦重点业务、创新服务举措,全方位提升实体渠道、宽带装维、高端外呼等触点服务能力,坚持将关注用户满意度,提升用户服务感知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

2019年保定公司继续以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用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讲信誉、重品质、守承诺”,继续践行“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通信服务是我的责任”的工作核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信息通信消费者享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安全感、更高满意度,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信息通信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