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保定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保定电信分队成立

2018-12-25 17: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市中心血站八楼会议室气氛热烈,保定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大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分队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保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立志、保定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吕薇妍出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燕、工会副主席张勇、党群工作部主任李贺平以及保定电信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保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立志宣读《关于成立保定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大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分队》的决定。随后,保定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吕薇妍致辞。她介绍道,中心血站是保定市唯一合法采血机构,全站250余人,大型专业采血车共7辆,固定采血站点共4个,负责全市包括定州市和雄安新区在内的1100万人口的采供血工作,预计2018年采血量达32~33吨。保定电信近年来一直支持义务献血工作,涌现出了王涛等多名优秀献血服务志愿者,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会对保定市无偿献血工作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保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立志、中心血站副站长吕薇妍向保定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大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分队队长长张勇和副队长李贺平、王涛授旗,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举行宣誓活动。副队长王涛代表保定电信志愿者发言,他表示保定电信分队全体志愿者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全国文明单位”员工风范,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为口号,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服务工作中去,努力践行建设健康中国的构想。

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参观了血站相关业务科室,当天有6名志愿者者捐献全血800毫升、血小板4份。

据悉,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高度重视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工作,现献血志愿者正在招募中,已有百余人申请加入志愿服务分队。未来几个月保定电信将与市中心血站举办知识讲座、“血站开放日参观”和国际献血日宣传等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保定市的献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定电信无偿献血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向队长、副队长授聘书

参观血站、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