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5G看天下

米家又一款空调来了:主打颜值

2018-12-28 07:09:39 来源:快科技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7日下午,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透露称,明天(12月28日)下午将推出一款米家空调新品,而且主打颜值。


李肖爽在微博称:“一颜为定!#米家空调# 新品,明天下午见~”


此消息一出,还是让人非常惊讶,因为就在一周前,小米刚刚推出了新款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新品速度也太快了吧?


对于这款新品空调,目前尚未有任何更具体的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互联网空调一级能效版今天刚刚上市开售,该产品为1.5匹分体式壁挂机,搭载全直流变频技术,支持米家APP精准控制和小爱同学语音控制。


其官方定价2599元,12月27日、28日首发尝鲜价2499元,想要购买的不妨等到明天新品发布后,比较一下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