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卖场发布>>

疯米科技推两款耳机,售价99元起

2018-12-28 07:04:15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 9月20日,互联网耳机品牌疯米科技(Funcl)在北京发布了两款新品——疯米 W1无线蓝牙耳机和疯米 AI 无线智慧耳机。定位为全民无线耳机,疯米W1和疯米AI耳机针对耳机线缆、续航、音质和颜值等方面的需求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疯米 W1售价 99 元,疯米AI售价 299元,并于20日当天开启预售。


疯米科技发布两款耳机


  疯米两款耳机外观采用了黑白两种配色,均采用了无线设计——手机和耳塞之间以及左右耳塞之间均没有线缆;均支持 IPX5 防水,可有效防止雨水、汗水,有助于用户运动使用。在续航方面,疯米 W1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便携充电盒及低功耗技术,一次充电可续航 18 小时;疯米 AI 无线智慧耳机续航可达 24 小时,供用户听 400 首歌。在音质方面,疯米W1采用了杜比实验室 AAC (高级音频编码)技术,音质有保证;而疯米 AI 采用了高通 3026芯片,并支持 aptX 和 AAC 音频编码解码技术,音质更保真。据了解,疯米AI耳机支持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服务,可实现语音点播云端歌曲、智能语音问答和实时翻译等多项应用。

  疯米(Funcl)是一家深圳的互联网耳机厂商,创立于 2018 年,由一群热爱耳机产品的硬件、软件、无线射频工程师和声学专家组成。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