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记者帮办>>直通运营商>>

沧州滨河龙韵西区宽带被联通垄断

2018-12-28 07: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友诉求:沧州滨河龙韵西区宽带被联通垄断 无电信移动

沧州市滨河龙韵小区西区自交房以来两年多无电信、移动及其他网络接口,只有联通网,开发商与联通公司签署排他性协议,禁止其他网络商进入,损害了居民的网络选择权,早在2013年3月1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通知中要求,新建住宅区和住宅建筑涉及的通信管道、楼内光纤、设备间等通信配套设施,应满足多家电信运营企业共享使用的需要,保障用户自由选择的权利。住宅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支持光纤到户改造,为光纤到户改造提供便利条件。不得与任何企业签订垄断性协议,不得限制各电信运营企业平等接入和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限制用户选择权。


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回复:

经核实,您提出的问题确实存在。去年我局已针对这个问题协调过各基础通信运营商和相关部门,但由于个别部门提出意见协调未果。目前,我局还在积极针对此问题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基础通信设施的共建共享,保证电信用户的基本选择权利,有进一步结果及时与您沟通。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