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卖场发布>>

还在到处求会员?春节到,福利拿好

2019-01-30 20:0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样的对话,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每当假期或者热播新剧上线时,“有视频会员吗?”总会成为大家互相打招呼的话。而这时候,谁要能在朋友圈里喊一声:“我有!”保管下一秒就有无数条私信求抱大腿,甚至有可能把十年不联系的人都炸出来。毕竟这年头,有谁不想直接跳过那100多秒的视频前贴广告以及提前看更新呢?

VIP可以提前1周看更新

恰逢春节7天假,许多人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赶路上,更别提还有持续几天的到处拜年以及众多不得不去的聚会……用手机上网看剧已成了春节期间大家必不可少的消遣。而用手机看剧,易受电话、信息等事情干扰,若是等忙完回来发现又要再看一次广告,分分钟崩溃。于是乎,弄来一个视频网站会员,很急很关键!

但是,不是所有会员都好借。比如说爱奇艺账号,它有着登录设备限制。登录人数过多,需要频繁地短信验证,甚至拒绝登陆。又比如说腾讯视频账号,大家的账号一般都是绑定着QQ或微信,涉及到隐私,换位思考下你也肯定不乐意借。 

所以问题来了:“若是某人想在春节假期的时候,用手机看一部在腾讯上独播的电视,但是又不想只为这一部剧就花上几十块钱冲一个月会员,该怎么办呢?” 

中国电信来拯救你。现在,中国电信面向所有电信手机用户。惊喜推出7天VIP会员流量包福利。其中包括:10GB全国流量+7天腾讯视频会员

广告不用看,流量不担心

热剧抢先看,不用等下周

会员权益多,手机看院线

春节七天出门无聊时,不用为流量消耗而担心。把想看的剧用手机看个爽,而这一共只需要12.9元。是的,就是一杯奶茶的钱

但是,却可以给你带来十倍的爽快感受。春节到了,福利接好!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