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康仙庄支局喜获村民锦旗

2019-03-13 15: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村委和村民代表向霸州公司负责人交付锦旗

春风送暖,绿芽初显。3月12日上午,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霸州康仙庄支局迎来了4位穿着朴素的村民,他们风尘仆仆、满心真诚地把一面写有“至纯至善 敬老无私”的锦旗送到了该公司负责人的手中,对康仙庄支局员工的敬老爱老行为进行了表彰。


康仙庄支局为村里老年人发放“老年机”

康仙庄乡关王堂村位于霸州市城区边上,是一个800余户的城中村,村民收入来源主要是靠务农和二手车销售,村内经济条件不富裕,村内5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近500人,成为村里想方设法帮扶和重点照顾的对象。2018年,电信康仙庄支局长在与村支书聊天过程中,得知村内有宽带不好用和村里老年人联系不方便的难题,便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了分公司,分公司经理很快就带领网络建设人员和关王堂村进行了对接洽谈。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崭新的光纤杆路整齐地矗立在街道两侧,120余户村民用上了电信光纤宽带。针对村里老年人联系不方面的难题,电信康仙庄支局想尽办法、多方协调,累计协调4万余元,购置了219台配置齐全的老年机和手机号,配发给村里确有所需的老年人。同时,统一制作了“通讯录”、为每户手机粘贴了“村委联络单”、印制了手机保修保换通知单等,打通了村里老人与村街之间双向沟通的通道。


通过康仙庄支局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关王堂村和中国电信架起了友谊互助、敬老爱老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