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3.15服务进社区让服务更贴心

2019-03-15 16: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保定公司组织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电信让服务更贴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收集调研问卷百余份,宽带提速用户若干,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了用户口碑。

 

活动现场设立消费者问题受理区、宽带售后服务区、满意度调查问卷及礼品发放区,一方面接受用户的业务咨询,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了解大家的诉求,为更好地服务搜集意见和建议,为小区居民解决上网问题的咨询及问题。另一方面,将公司新推出的产品:比如橙分期业务、新的提速优惠政策重点宣传,同时对电信用户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参与者可以发放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与假日花园社区服务进社区活动借助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契机,搭建了与客户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的桥梁,耐心细致的讲解及业务体验也获得了咨询用户的一致认可,彰显了“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经营理念,提升了电信公司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