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青春绿美天翼行 同心共植青年林——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雷锋月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5 16: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催新绿,又是植树时。3月12日下午,正值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爱有天翼青年行”义务植树活动,部分青年志愿者来到小碧林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也为省会再添新绿洒下汗水。

本次植树活动吸引了众多志愿者的加入,大家对于志愿服务活动有着很高的热情。志愿者们三至四人为一个小组分工协作,以保证树苗具有较高成活率。大家纷纷铆足了干劲,额头虽挂上了汗珠,身上虽沾满了尘土,但脸上洋溢着的收获的喜悦。一个下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共种植了三十多颗树苗,放眼望去眼前的一片土地种满了新栽的树。

植树间隙,大家望着成排的小树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与自己栽种的小树合影留念。“本来觉得挺累的,但看到一颗颗树苗经过自己的双手坚实地挺立在阳光下,心中便充满了幸福感,感觉也就不那么累了。”一位志愿者说到。

植树造林是提升生态环境,打造“绿色省会”的有力举措,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爱绿、增绿、护绿意识的体现,也是响应国家号召,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石家庄电信将会以实际行动推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省会”建设工作中来,推动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为石家庄增添更多绿色元素。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