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河北移动爱“心”行动将走进衡水

2019-03-20 10:4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患儿免费救助计划

将走进衡水

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全额出资捐赠960万,联合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总会及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共同开展的河北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公益二期项目计划,于2018-2019年间在河北免费救助310~390名0至14岁贫困先心病儿童。2016年至2017年间,河北移动爱“心”行动一期公益项目已经覆盖了承德、沧州、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唐山、邢台、秦皇岛8地市全部县(市)区,接受免费筛查患儿累计达到1512人,确诊可实施手术治疗465人,共331名患儿顺利接受了免费手术救治并康复。2018年,二期项目已经完成秦皇岛、邯郸全部县(市)区共计539名患儿免费筛查,顺利完成免费手术救助76人,手术成功率均达到100%。

据悉,2019年3月25日—29日,河北移动爱“心”行动将前往衡水各县(市)区进行免费筛查,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可带领患儿就近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免费筛查,确诊并接受免费手术救治的患儿在术后还将由河北省慈善总会发放2000元食宿、交通补助。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