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我要爆料>>

廊坊三河移动电线杆折断无人管

2019-05-29 14: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友诉求:

廊坊三河南燕村西北角移动通信电线杆已经断了半年时间,多次反映都没人管,严重影响到附近民居的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回复:

尊敬的移动客户: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专人查询处理。



经核实,您反映的:廊坊三河市黄土庄南燕村村西北角中国移动的电线杆折断,报修了几次,但一直无人处理,此情况我公司已知晓。经核实,该杆路为移动通信杆路,杆子底部已断。前期我方为了解决安全隐患,预计更换新杆,但客户要求将杆路移走,经现场勘察,目前周边位置无合适路由,暂时未处理。此问题正在进一步沟通协调中,具体解决时间暂时无法确定,建议客户耐心等待并关注使用,若有其它问题可与三河网络服务电话15226696621联系。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