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拼多多:半年订单量破70亿单 用户投诉比例降低

2019-07-30 14: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至6月拼多多订单数突破70亿单,日均超过3800万单,用户投诉比例明显趋降,用户满意度上升。上海市消保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上海市消保委共收到97678件投诉,同比上升19.9%。拼多多、享骑、携程、京东、苹果、美团大众点评、小红书等投诉数据的绝对数值排名前列,其中,拼多多半年投诉量超过7000件,小红书投诉量超过1000件。

拼多多方面表示,2018年公司物流订单数超过了111亿笔,今年上半年订单数已经超过70亿单。目前平台商家超过360万家,年活跃买家用户数超过4.43亿,从上半年7000件投诉订单相对比例来看,投诉率远低于传统零售业平均水平。但公司清醒地认识到,还有很多用户虽然在拼多多购物过程中并不满意,但并未呈现在这7000单消保委公布的投诉数据当中。公司会继续加大投入,对于禁限售类、灰黑产类商品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假货高地”的溢出效应,以钉钉子精神严控山寨伪劣,认真对待每个消费者的反馈,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与消保委等机构密切合作,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