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电信5G正式商用 万物互联大幕开启

2019-10-31 18: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进公司大楼,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已经为你开启大门,办公室空调已经做好温度调节准备,温湿度自动打开,办公桌、椅子都会根据你的个性化需求,自动帮你调节适合的高度;利用5G网络,医生通过远程医疗系统为你最近的身体状况作出评估,并给出日常保健建议。即使是复杂的手术,也可以由知名专家通过5G网络远程操控完成……”10月31日上午,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举办5G商用发布会,电信5G正式商用!标志着5G将正式走进我们的生活中,智慧时代的序幕由此拉开,实现万物互联。

image.png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孙玉胜与嘉宾共同见证现石家庄电信5G正式商用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媒体介绍电信5G的各项技术和产品

5G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电信将全面加速促进5G发展趋势,助推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高品质发展。

据悉,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将围绕“终端生态、多云生态、应用生态”三个方面,不断加强与主流终端厂商、云化服务提供商和行业应用服务商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平台生态,同时从资本、渠道和业务上探讨更多的合作模式。

image.png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5G商用发布会现场

image.png

图为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峰向媒体介绍电信5G情况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峰表示,“石家庄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我们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精彩、更高品质的网络服务,为建设互联网石家庄、数字石家庄、智慧石家庄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国电信希望为跨行业、多方位、多层面的产业链深度融合,通过增加基础设施建设,充足释放出来5G时代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革命性、促进性增长功效。”

image.png

图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5G商用发布会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